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决心

刚从一堂激励课程回来,
好久都没参加类似的课程了.
我很敬佩所有成功的人!我常想到底他们为什么会下那么大的决心想要成功呢???
决=不二选,
心=自己的內心
一棵不二选的真正自己的心.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被激励了,
很兴奋的下定了决心...
说什么:不成功变成仁....
只要我要,我一定能...
好多好多的话来证明自己是被激励了.
是吗?
为什么不好好的问问自己的心呢??
当第一次下决定时是容易的,
第二次就开始有些吃力了;
在接下来就会变的无力...
重复重复的恶性循环!!!
那我们开始不懂,不敢,不想,不要或不安....
下决心了...
我想下一个真正面对自己的心的决定!!
我想那我才会走的更远...更有希望.....
更明白自己想走的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