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小强

世纪的强者-小强...
顽强的....充满生命力的你,
我们从来井水不犯河水...
但为何你要在这个时候来挑拨我.......
正当我生命力在最无力量的时候...
你你你却不断地繁殖!!!!
你漫天飞舞..
占据了我最爱的空间.....
但你忘了.....你彻底地忘了!!
你在挑拨的是宇宙的强者...
我可以用我旋风无敌拖鞋功,
把你杀的遍地零尸...
正当你尸骨未寒...
我拿出我秘密武器-"超级喷射杀虫剂"
对你赶尽杀绝.....
从此以后我不想在看到你....
甭想在任何时候侵犯我..
如今你应该明白!
谁才是真正的"强者"
(为了让我明白真正强者而壮烈牺牲的"小强"默哀三分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