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牙痛

世界上最让身体的痛是生孩子的痛....(我想这辈子应该没机会了!!)
那第二痛呢? 唉!!就老事纠缠着我....牙痛!!
它啊!让我食欲不振,即使是美味的食物摆着眼前也没有食欲.....
它啊!让我坐立不安,即使是大结局也没法好好坐着看完!!!!
没心工作....工作因此做不完..!!
没力讲话,对于爱讲话的我..这好辛苦哦!!
它啊!!让我无法安眠,翻来覆去的转换睡姿但还是一样痛!!!
吃不下,喝不下,讲不多.......
天啊!!!!!!
我害怕隐隐做痛的滋味..
让种不能形容的痛...不很痛,但小小的,抽抽的....
当决定去找她后,一切都停止了...
她只需要一支麻醉针,一支钳子....就解决了!!
跟了我三十多年真的有点舍不得
但当懂得放下后,才明白什么是快乐!
终于把牙齿给拔了!!!!!!!!
这几天承受了的痛苦..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我瘦了三公斤......
塞( )失马,
( )知非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