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这句话是谁的呢?

真的"无难事"吗? 在我小时候,我妈妈就酱告诉我了!!

老师也那样说,而且还举了些例子....但就没说他自己的经验.

踏入社会工作,上司也那样常提醒我; "KEE , DONT WORRY CAN SETTER ONE, NOTHING IS SUSAH "

做安利我上线的座右铭是: 没有办不到的事,只有不去办的事!

生活中有好都"难事"要一一解决,真的好不容易!!

早上一早起来,(心想:可不可以多睡1个小时? 哎!!"难"因为再睡下去就会迟到了!!)

洗刷好了,吃了早餐,一却准备好要去上班,(心想:可不可以一路顺畅,没有塞车!!"难啦" 因为每个人都想那个时间上班.)

到了公司想一心一意把工作做好!!"难哦"懒惰总比勤劳有力!!

回到家希望看到美丽大方的老婆,已经准备好丰富的晚饭等你回来!!(难难难!!因为美丽大方的通常厨艺都麻麻!厨艺好的....和美丽大方有个距离!!两者都具备的是别人老婆!哈哈)

吃饱啦!!想静静地看报纸或电视节目"难"因为旁边那个的声亮总比电视大!!!

忙完一整天了...想上床睡觉了..."难"因为那"随身听"还没播完!!!

看到这你一定说...都是小事嘛!!

确实我们每天面对的"难事"的确都是小事几趟,哪有人365天,天天充满挑战(平凡人啦!)我们又不是居住在阿富汗!!

若把"难"事当做"常"事,就会边成"惯"事;然后呢就能把它变成"没"事了.....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应该说:天下少难事,只怕有心人!!

只要转个念所谓的难事都没问题的啦!!

"我是不是很鸟啊"哈哈哈


13/3/08 friendster yew_ping.blogs.friendster.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