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想做就做!!!

你有试过因为一个犹豫的念头,而错过了一些事吗?
有一次我的偶像张国荣来马开个人演唱会,当时我超想去的....
但我犹豫了一会心想"应该下次还会在来吧"
但没想到在也没有机会了!!
小时候,我的志愿;是想成为一名警察...
但中五SPM考试不争气,马来文考到不好没资格考警察...
不过还有机会报考JULY PAPER,唉!那时又因为一次的犹豫错过了.....
中学时暗恋一位女孩,每次走过她家都会想看到她....但还是犹豫不决不干表白;所以.....

酱想想是呼有太多错过的事了...而且都是因为犹豫

唱了很多次BEYOND的不再犹豫,但还是不明白其中的道理;
就像鹦鹉学说话

我不想在错过了,
所以提起勇气,今天有了位我爱的贤妻在我身边.
也因为没有犹豫,我带了我父亲,MAY父母亲去外国旅行..
不多考虑之下领养中国小孩三年了...

我不敢再犹豫了,因为我害怕错过!!

爱,孝顺,行善...尤其是这三样东西是不能犹豫...

所以想做就去做吧!!!
去爱在你陪伴你的伴侣,每天说:我爱你!!!
多陪伴你的父母亲吧!因为树欲止而风不静,子欲养儿亲不在.
行善吧!!去帮助那些不能帮助自己的人!!因为施比受更有福!!

所以想做就做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