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爱情合约

昨天早上听电台讨论了"爱情合约"这个话题...
有很多人打了电话到电台,他们都说:
"爱情是一种真实的感觉,不能已一个为了个人利益的合约去相提并论!!"
我想这些人都太过自以为是了,也或许从来都没试过谈恋爱...也可能他们不想对爱情负责任吧!!..也可能他们没看过那些受过爱情伤害的人...
其实呢,我还蛮赞成爱情合约的,
为什么呢?
因为现今的社会太多不实在的爱情宣言..
什么海誓山盟...什么天长地久...爱你永远啊!!
一些才拍拖几天就老公,老婆...==
然后呢换人像换衣..
所有人都爱唱背叛...
如果有了爱情合约的约束或许社会离婚率会降低,单亲家庭减少,那何乐而不为呢?
当我爱的发狂时,爱人拿出一张爱情合约..写下所有的条件....
1. 一生一世只爱我一人
2.不能背叛我
3.要对家庭经济负责任
4.要照顾健康:-不能抽烟,少喝酒(不能喝醉),不乱吃危害健康的食物,减肥,每星期做运动..
5.爱屋及屋
6.每年至少旅行一次
7.若生育下一代,必须共同教育
等等

若对以上合约无任何反对,双方请签名......
PS若其中一方违反合约声明必须赔偿$500,000或终身无伴侣!!
哈哈哈,这合约在考验你对他她的爱了!!
如果想也不想就签,那证明我对他的爱是"冲动的"
但想了在签,那对他的爱是非常冲动的!!(想了还有勇气签!佩服)
如果迟迟不签呢?
那让大家好好考虑也许是件好事哦!!
痴男怨女们啊!!
如果爱情需要合约..WHY NOT ?
不过看完后,不要回去问你的另一半要不要签一张爱情合约哦!!
哈哈哈(因为可能是一个残酷的答案哦!!)
          

May 13, 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