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对话..

认识的人里,有些的智慧是超高的...
像我酱的凡人,有时打个电话给他们就能吸收到一些好料.
好像我的表姐..(虽然我们同年但我还是叫她表姐-也许样子老过我吧!!)
当年她在新加坡工作,辞职不干;然后跑去中国自足旅行!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去了六个月....(犀利)
影响了我对自足旅行的向往,
现在又跑到-特殊儿童学院教书....!(好
犀利)
和她对话,可以拿到许多灵感....
还有在安利世界的人,很多都智慧高人..
那天去上课,他啊一句话接近五千多就不见了...
(犀利)
工作上也有许多
犀利的人..讲骗话不眨眼,演技一流...
和他们对话就好像念剧本..
像我老板也是
犀利的人,和他对话你要小心翼翼;而且要张大耳朵!做个好的听众(讲了又讲,讲了又讲)
有些人大智若愚...都让你讲!然后把你讲的都记到心里!!
对于凡人-对话,一定是超过一人的...

要是能和自己对话,那就高人一等了!!!!
(或神经也多一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