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雨天

最近KL差不多每天下雨.....
星期三那天从公司回到家花了两个小时!!!!
雨天让人心情变得懒懒的..混身提不起劲敌:(
尤其是遇到早上下雨....让人不想离开床.
喔!!雨天啊雨天!!
小时我最爱你啦!
因为我知道只要你留下多几天..那学校的桥梁就会淹没...
(那我就不必上学了!!!)
在炎热的下午,我是多么盼望你的到来!
但放工时段,不管多热也请你不要来哦!因为我宁愿热也不想塞车...
你啊!!总是不合作,我都准备好伞了;等着她的到来但你却临阵退缩!! :(
星期日早上的你最美...让我的睡眠注入甜意..
星期一早上你千万不要来...
雨天啊雨天
你再不走,我明天没衣换了.
雨天啊雨天
你再不来,我就要去买冷气了啦!!
我爱你,但请你不要不请自来哦!!尤其是我正在美丽的热浪岛....
虽然我没有春夏秋冬
但是你!!!
让我人生增添了许多美丽与难过的回忆!!
谢谢你,在我写部落格时也来陪伴我.
但请你明早就离开哦!!!!
(这是一首好好听的歌, 我听的是郭子唱的版本)

我怀念有一年的夏天
一场大雨把你留在我身边
我看着你那被淋湿的脸
还有一片树叶贴在头发上面
那时我们被困在路边
世界不过是一个小小屋檐
你说如果雨一直下到明天
我们就厮守到永远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你的声音仍然深印我心田
世界改变你也改变
我在海角天边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你的诺言虽然没有实现
爱是雨点落在昨天
永不放晴的缠绵
我怀念有一年的夏天
一场大雨把你留在我身边
我看着你那被淋湿的脸
还有一片树叶贴在头发上面
那时我们被困在路边
世界不过是一个小小屋檐
你说如果雨一直下到明天
我们就厮守到永远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你的声音仍然深印我心田
世界改变你也改变
我在海角天边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你的诺言虽然没有实现
爱是雨点落在昨天
永不放晴的缠绵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RAIN...



4/4/08 yew_ping.blogs.friendster.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