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旅人

想成为一位到处去旅行的人,
想到全世界去,去看看每个不同的国家,
不同的文化,
有时甚至会有股冲动,想马上走出去....义无反顾的走...
什么也不管了,什么也不理了...
可笑的是这把年纪,这种冲动只是维持一下下罢了.
其实很多人都想走出去吧?
但随着年龄的增加,会有更多不能放下的牵挂,放不下的名利,放不下的工作,
放不想的家人,放不下的物质财富....有太多放不下的了!!!!
开心的是我和MAY都有同样的想法,
最近我越来越觉得自己的决定是对的!(我们并不打算要生小孩)
也许很多很多人都说我们会后悔,说我们自私;但我觉得为自己的梦想是该自私的!!
世界的另一端是如何的?
是美丽的,是荒凉的,还是...?
让我敢梦下去的我想是因为安利吧!!
如果没把现有的责任给完成的话,我们如何放心走呢?
明天会如何呢?
会往前走!!!
会继续往梦想走!!!
不要回头,直到达到为止!!!

24/3/08 yew_ping.blogs.friendster.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