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不懂


有太多事是我不懂的,
不懂这,不懂那,

不懂他为什么跳楼?
不懂他为什么那么有钱?
不懂他为什么喜欢蒙古女郎?
不懂为什么要给过路费?
住在这里不懂该不该懂?
自己住的土地都不懂...

不懂,不懂,不懂...
远远地不懂...
近近的也不懂....

不懂为什么血是红色?
不懂为什么会有十根手指?
不懂他头发那么多...我却少少:(
不懂吃了还会在饿?
自己身体都不懂...

小时候不懂老师说什么?
大了也听不懂老板的话?

不懂为什么庙要建那么大?
不懂为什么死了那么多人,还不会怕?
不懂为什么一天只有24小时?
不懂为什么会认识你,不认识他?
不懂为什么他会爱他,她又不爱?
不懂有垃圾桶,却又丢到满地??
不懂为什么要装懂?
懂为什么装不懂?

从前爸妈说什么我都装着不懂...
现在他们老了...也不懂我说些什么....
不懂他们为什么会老....?


懂的人多?
还是不懂的人少?

不懂他懂不懂.....

知道他懂却不告诉我他懂!!!

连自己也不懂..........
哪敢说懂你???

这世界有许多我不懂的事!!
也许我永远都不会懂....
但是懂了又如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