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爬山乐



两年前我和MAY对爬山都没多大的兴趣,
尤其MAY,总是说:要我流的满身汗...又累....别搞我!!

也是因为两年前..
一次的清迈之旅让我们两个踏上爱山路...

今天我们参与了我在"费事簿"里加入的一个团队的活动,
"享受大自然.爬山去"
这次他们选择了Gunung Datok, 两个小时登顶...一望无际的马六甲海峡....好美啊...

加上能和老爸,哥哥,妹妹同行;增添了意义!!

SAM的坚持让我们上了一堂课,

妹妹克服畏高,

认识了新朋友,

这些就是附加价值.

我想继续爬.....

也许不是更高,
也许不是更难,

或许只是因为"你"吧,山!

或许吧....










1 条评论:

maycheong 说...

搞到我现在戒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