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不语

你不语,我语
我再语,你还是不语

停顿

你不语,我也不想语....

良久

你语,我已不语

转头

我欲语,你欲语
还是不语.......

你不言我不语

冷战何时结束??

..............................................................

俩个人刚在一起时有说不完的甜言蜜语,
日子久了开始冷言冷语,
老了就不言不语.

两个人的冷战是可怕的...尤其像我酱喜欢讲话的人!!
在一起的日子,肯定有试过冷战!!
试试退一步想想,
自己先开口,不是吃亏;而是皆大欢喜,何乐而不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