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警察先生

我们的警察先生很棒!!
除了会把治安"治"好!
还会把交通搞到大塞车!!

刚刚才做调查,我国治安问题;
这边箱就开始行动了!!!

美丽的周末设那么的路障,来保卫我们人民的安全!!
真想下车,和你握手说:terima kasih !!!!!!!
可是看你没空在旁聊天...不!应该是在商量如何把治安"治"好吧!

我真想向你们致敬!!
甚至想连你妈妈也问候!!!


很厉害!会喷烟


会喷水!!


会把坏人给捉



也会把交通弄的那么整齐!!!!!


为什么还要不满意他们的表现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再蒙骗国民!
黑色801!
政府腐败!
请把人类最基本的权利归还给人民!
我也来一句你妈妈的!
我不留名了,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吧?
我怕被内安法令被捕!:)

Short short 说...





!
!
!

匿名 说...

文化大革命改朝换代!
投票的那一天,要让他们好看!
真是他奶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