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你是好人!


你是好人,
忍不住想站立,为你致敬!
敬佩你
满口仁义道德,
更佩服你
原则,使命,大方向....

你厚道人心

你仁爱,仁慈,仁义..

你心宽,

你的爱是伟大的!

你大公无私,

如果让你做答是非题,你一定满分;
因为只要是你答的都对!
没答的都不是问题!
你会错吗?
我没听过!!

站在你旁边,我显得卑微...

我说要环保但是..我的工作最不环保,
十年来制造了多少废纸...每天print print print...
环保只是减低我的罪恶感..

我说要行善...但是总说太忙!

我被你说是自私的

我是斤斤计较的


还有太多可恶的行径...

最近遇到很多好人
好人总是觉得他是好人....

当好人经过时...
我要肃立起敬!!!
真的!!
太敬佩你了!!!

真的!!


因为你是好人!!

我是坏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世界上最美的是人性,最丑陋的也是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