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看不开!

我想我是个看不开的男人!
何以见得呢?

记得,15,6岁的一个新年...在朋友家赌博输了RM50 ..自责了自己一个晚上,
而且还偷偷地流下了男儿泪!
初到KL,朋友"招"一起上云顶....输了一百多塊,心疼难顶从此只进赌场不赌博!!

喜欢,做了些事后又..啐啐念! 老婆说我看不开!!

以为上了年纪会看一点....刚刚又喋喋不休说些成年旧事!~!

朋友之间-看不开,为什么只有你联络他,他没联络你...(没想想自己人际有多好)

驾车-看不开别人"尖"位....(自己做就没关系)

别人叫uncle...看不开,明明以前很帅!! (都说是以前的事)

"他"对我不好,我就看不开!!要加倍奉还!! (他好的时候却忘了)

一点点就看不开!! 不像男人!

看不开小事, 看不见大事!!! (矛盾)

唉....要如何看开


不关用多少眼睛也不能看开!!
想开就伸出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