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振作!!


不知道和我同年的男人会想些什么?
朋友间有的与婚有孩子,有的与婚但未有孩子,有的未婚也没拍拖,有些刚换女朋友...

35岁的年纪要担忧什么??
男人要以事业为重吧!!
像我们酱的年纪在公司就是老油条,
对上司的要求不敢反抗!! (酱的年纪难找工),
对下属的要求不敢太多!! (现在Y时代的年轻人很自我)
如果上司是刚毕业,又拿几张外国文凭的高材生;我们就是他们的敌人.(他不喜欢你以老卖老)

如果职位高,那当然人人赞扬咯!!
如果职位底,那还好!因为很难被发现到!!
最糟糕是不高不底..上面踩,下面气!!

我和MAY不打算生育小孩,让我少了许多烦恼!!
所以不要讲酱多!
感情没太多烦恼,但还是要经营好夫妻感情!
最重要赚多钱,让老婆日子过得好!!

朋友之间联络也不多,除非有喜事!
要不然一年只见一次!!
要找朋友诉心事也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父母亲年纪也老,
这时候必须为他们的健康看好!!

兄弟姐妹也不小了,
还有叔伯堂表姨舅.....
想要一一关心;难办到!!

看到社会缺爱,
又想行善...

面对工作,家人,亲戚与朋友..还有社会!!
我不可给自己太多借口!!
唯有振作吧!! 即使有许多烦恼!!!
那又如何!!!

振作!!是安慰自己的口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