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怀念他的歌声..


在很久以前就很喜欢他的歌声了,

当时全家人都是他的拥护者..

从风继续吹, monica, 打开信箱, H2O, stand up,我愿意, 为你钟情......都可以朗朗上口,

到他高峰期的无心睡眠, 拒绝再玩,共同渡过.....

复出后也有许多佳作..像追,有心人,左右手...

首首都是好歌!!!

他离开六年了.....但是还是一样那么喜欢他的歌!

有首很喜欢的..

<< 侬本多情 >>
词:郑国江 曲:黎小田

情爱就好像一串梦
梦醒了一切亦空
或者是我天生多情
方给爱情戏弄
同你在追逐一个梦
梦境消失岁月中
唯有在爱中苏醒时
方知爱情非自控
我渴望自由让我冲天飞
当初的我太冲动
日后我要是仍想到你
应信当初情深重
情爱就好像一串梦
梦境生于意念中
如你共我心不相同
一生爱情都白送

我渴望自由让我冲天飞
当初的我太冲动
日后我要是仍想到你
应信当初情深重
情爱就好像一串梦
梦境生于意念中
如你共我心不相同
一生爱情都白送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单听歌名就叫人心碎的歌
爱上他,由这一首歌开始
好的作品
会永远被记得
以至隽永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