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深夜,不睡...


深夜还不睡..通常有几个原因...
第一 在煲戏..好看的戏,追到不想睡....最记得以前和MAY,追完日剧追到早上!看完一定后悔.....妈的!我还要上班,但是她还可以继续睡! 最近最"家好月圆"到凌晨三四点!一口气看完!!!

第二 赶工, 妈的顾客!交给你的图每次都是urgent urgent !!读书时代就赶功课....试过三天才睡六个小时. 其实是不必那么捏待自己的!但是每次都要等到要交功课才临时抱佛脚......:(

第三 和知己聊天....聊到凌晨也还没睡!!.....几时的事? 我也忘了!!!

第四 打麻将! 几个烂赌鬼,赌但早上才输RM1.00 :)

第五 喝了咖啡!!! 其实我已经有咖啡免疫的.....但今晚,竟然因为那杯浓咖啡害到我现在还睡不着!!

奈何!我不是音乐家,睡不着可以写写歌...如今老婆又不在家...又睡不着!!!!
神啊!!请你赐我一个睡眠!等下我还要上班的!!!

陈升睡不着还可以写歌!!!


子夜二时,你做什么?
专辑名称:放肆的情人  
出版年代:1999年
发行公司:滚石唱片
作词:陈升 作曲:张翰群
又一天要结束 猜想你现在做什么
是否想我 也许什么都没有
点一根安慰自己的香烟 (我又不会抽烟...)
准备去迎接那种不愿告人的心慌
午夜二时我凝望着沉默的电话(现在已经三点了....:( )
已经是我不能自主的习惯
仰望着幽暗无语的夜空 回忆着往事
忍受刀割一般的心疼
只想告诉你一声我爱你 (老婆没在....)
我知道这一句话别人曾对你说
虽然来不及对你承诺
I do love you so
朋友告诉我那一夜你曾经哭泣
因为你说你决心离开我
如果我为你带来的忧伤多过于快乐
我会离开 一个人寂寞
子夜二时我猜想你现在做什么(当然是在睡觉啦.....)
不再想我 也许身旁有别人(有没有搞错!!)
仰望着幽暗无语的夜空
孤独的走向 那种不愿告人的心慌 (妈的!觉不睡还写什么鬼!!)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子夜二时
我们一起恨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