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爱情VS自由

想要爱还是想要自由?

因为有爱从小就没了自由!
妈妈爱我
害怕我跌倒,害怕我受伤,害怕我学坏,害怕这害怕那.....都是因为"爱"
妈妈爱我
要我努力读书,要我做个好人,要我酱要我那样......也是因为"爱"

有了关爱----却失去了"自由"

爱你的老师比较爱管你
爱你的朋友会歉你
爱你的兄弟会保护你

因为有了爱........


开始爱人时,同个时候也让"她"失去了"自由"
想念"她"时,电话不断...
"在哪里?"
"吃饱了吗?"
"好吗?"
"几点回家?"
"等下去哪?.............

因为有爱...开始有了占有...开始让被爱的人失去"自由"!
爱人,别人失去自由;被爱,自己失去自由!

如何两者兼顾???

我想难吧??

唯有!
爱人时让她拥有自由;
被爱时享受失去自由!

祝福所有失去自由的人!情人节快乐!!

如果你是自由的...那我祝你自由人节快乐!!


锁上爱情锁的当儿,得到了"爱情"也失去了"自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