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三千烦恼丝!!!

我们形容头发为三千烦恼丝...
到底有没有三千呢?
我想我也不知道!
但是肯定的事,是我的三千越来越少了!!
从以前的三千...到两千....逐渐越来越少!!

讲到头发.....
记得年少时头发都是阿姨剪的!
让我们省下了许多剪发钱.
但对发型的要求还蛮高的;
梁朝伟-新扎师兄,红得发紫...我也剪了个像他的发型(以前有人说我像他!!)
然后四方头,加里卜头,郭富城头,开中间线,开旁边线,
故意留几条长长的头发...还有光头都试过了!
最辛苦是要梳富城头,上学醒得早;都是因为要有足够的时间梳头!
当时流行的"节里"一包包的..还有香味..还有蓝色的发蜡!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三千也越来越少!
连带可理的发型也越来越少了!!!!! :(
所以索性去理光头!

以为三千烦恼少了随之而去的也应该是烦恼吧!!
但...
烦恼丝少了....烦恼却没有减少!!


三千烦恼丝
丝丝为烦恼
三千逐渐少
烦恼不见少
我为丝而烦
丝丝为我去
方知头发少!!



小时候的发型难道是预言!!??



童年拥有浓厚的黑发!!


在沙滩也要发型美美!!


这张一定有"TOUCH UP"过!!



发线越来越少~~


最终反扑归真!!
小时候的发型最好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