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请骂我'乌龟王八"


许越疯的事让很多人大动肝火!!
尤其是我三弟,打了几次电话来大骂;还转发SMS!!
但许越疯的事确实是人神共愤的!!

谁说起她都很生气!!
连带她的家人也受牵连....
为什么生气??
原因是她出卖了人民!!跳到了"垃圾"的阵容!!

还有什么原因呢?
我生气为什么没有人拿钱来收买我...而去收买她!!
我问MAY,有人拿三百万叫你不认你老豆!你做不做?
她说: 事先告诉她老豆,会把一百万分给他. 她想她老豆应该会答应吧?
哈哈
不同的是许越疯收了多少??没人知道!重要的是,她会不会把拿到的钱分给全霹雳洲的子民?

我是普通人,见钱也会眼开!!
如果我是许越疯!!也许也会受引诱!!!!!
到时候请骂我"乌龟"!!

酱讲的话我就可以骂许越疯"%^&$#@$%^$#$乌龟王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