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水性杨花

那天看戏,见一个人骂另一个女人"水性杨花"!
让我想起了一些往事......
还没说故事前,上网确定了这成语的意识
水性杨花 = 象流水那样易变,象杨花那样轻飘。比喻妇女在感情上不专一。

记得中学时代....有一帮女人...当时是女孩!
成群结党,竟然大胆的把党名为"水性杨花"

这群女人持着自己有几分美貌,性格非常骄傲!!
虾虾爸爸....目中无人..
可恶的是,很多人说美丽的女孩大多数都没智慧;
但是她们啊......个个都聪敏过人!
有些还是运动健将呢!

"水性杨花".....我相信只有她们敢给自己如此命名吧!!!

她们眼中普通的男人是不可能和她们结为朋友的!!

所以她们的男性朋友只有几个...
就是在校园里那几位英俊又聪明+排球队的名将!!
如果以前有F4,那非他们莫数!


整天混在一起!
小事大事也要庆祝!!
真看不顺眼!
把我们这些平凡人都没看在眼里!!

学校的学会都让他们给霸占了!:(
有一个"花吻学会"的会长!还可以自弹自唱呢!!
连戏剧也是他们的份!!!
my god !!

我是嫉妒他们啊!
我承认!!

当年这一帮人...如今...如何了?
女的还是"水性杨花"吗?
还有没有和他们狼狈为奸呢??

都十多年啦!!
我想他们应该都散了吧!!

别让我看到他们还是成群结队哦!!
我才不信!
有那么长久的友情!!

哼!!
我才不信呢!!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听说的故事可不是这样的。话说当时有一群自命潇洒的男人,每天成群结党,狼狈为奸的搞这搞那。就是他们为这群天真善良的女孩取了这么一个牛头不对马咀的名字。还亏他们都是什么‘花吻’学会的活跃分子,还有什么‘忧郁派掌门人’呢。
唉。。。真是世风日下,华文沦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