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不特别......但很重要


阳光不特别
...........生在热带国家的我常常可看到!
.....不特别...但很重要...

空气不特别...
...........但一出世我就拥有"它"了,不管是白天或黑夜;我都可以吸吸吸...呼呼呼
....不特别...但很重要.....

水不特别
..........转转水龙头就来了!(所以叫自来水吧!!)
....不特别...但很重要.....

家人不特别
就算闭起眼啊!!样子也不会忘记!!
....不特别...但很重要.....

老朋友不特别
每次聚会讲来讲去都一样的陈年旧事!!
....不特别...但很重要.....

工作不特别
不特别之外还觉得沉闷呢!!每天放工开工放工开工....
....不特别...但很重要.....(要出糧!!)

每天遇到的事一点都不特别!!!

对了!
还有老婆!!
哈哈!!一点都不特别...但非常重要哦!!


有很多事情一开始在我们身边时我们都觉得特别又重要
久了......
渐渐地变得不是很特别;
甚至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重不重要已经忘了!!

为什么呢?
重要的事都显得不特别!!
是不是忘了!!
忘了当初的感觉!

当阳光洒在我身上时,让我觉得特别美妙!
当我呼吸着空气时...每一口每一口都那么特别
每喝一口水...我心充满感恩!!
够了够了!!!自己都想吐了!!


虽然你们一点都不特别!!
但是.....
却是我人生最重要的!!

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