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塞车

近来一靠近放工时间,
老天就会来场倾盆大雨.


转着转那...都是塞..
整条"大盗"就好像一个大型停车场!!
每个人的脸部表情都一样...
最生气是你转向这条跑道这条塞,那条顺畅;
在转向那条又变那条塞.

一场雨,一个塞车
就好像照妖镜
让我原形毕露
你要挤进来,我遍遍往前行..
你稍微慢点..肯定让你尝尝"无敌连环hon hon hon"
挤啊挤啊挤!!虽然不赶时间
只是隔几个车位也要拼命踩油

是发泄?还是本性如此?

一场雨,一个塞车
让我原形毕露!!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
你的声音仍然深印我心田
世界改变你也改变
(但道路改变还是一样不变!)
我在海角天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