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您做过梦吧?

在好几个月前,有位旧同事告诉我她在怀孕其间做了许多莫名其妙的梦!

她问我会解梦吗?

梦...能解吗?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有些专家说是你内心世界的潜意识所引起

我在小时候在生病时常会做一个同样的梦!!

也不知从何开始,那梦已经好久没出现了

"它"是一个恶梦,我依虚记得;梦里的一点点的画面,

有许多的木材..应该是树桐..一直从山上滚下...

感觉上我一直在跑,一直在逃....

我也不太记得是如何了...

只留下了一点的回忆.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

还是前世的回忆????

梦是神秘的

又触手可及,

又像摇不可及...

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