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蝉娟!!

好几年的中秋都没特意回家乡过了,

恰好几年的中秋是汉财的婚礼;给了个机会和朋友聚聚…

好久没喝得那么开心了!!出乎意料的是平时很厉害闪酒的KIT也喝了好多…

朋友虽然不是常见面,但多年来培养出来的默契是难得的.

那么多年了!!我知道你,你知道我.大家都了解对方是什么猫样…哈哈哈

可以那么多年的友情,相信是需要许多的元素吧! 就好像彼此之间的包容,谅解….

当晚偷偷问他,有没有请他? 他说有,但他还是没来!(或许忙吧?)

其实我想说好多东西(有些不满的事)….但…还是算了吧!!!

中秋虽过…我是希望我的朋友们,不管在哪个角落;都可以抬头欣赏月色的美丽!随而回忆从前一起的快乐!!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蝉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