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生活

你的生活过得还好吗???
是沉闷的??
还是享受着的??
也或是重复的!!
沉醉的?有意义?没目标?积极努力的??

早上六点起床,梳洗后;吃了MAY准备好的早餐就上班去了.
每天走同样的一条路...塞满了车的LDP..(有没有人每天走不同的路去上班的??)
到了公司,先要听老板讲三国演义...:( ! 有时候真想告诉他,这遍你已经重复十次了!!!!
然后开始每天同样的工作...重复重复重复...工作,MSN,上网....
挨到了五点!!终于下班了,又是开车走那条同样的路(哈哈有人每天换路回家的吗?)
今天就没回家,要先去开会.
回到家十点多了.....
明天...不!应该是说今天又是星期五了!!!
又到了周末!!
星期六迟迟睡....星期日醒迟迟...

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

偶尔去旅行跑跑看看!!

然后又回来
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

生活是如此吧??

有人爱享受生活,说:"今朝有酒今朝醉"
有人爱努力生活,说:"少年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有人觉得别想太多,但有人却太会想.
有人爱奉献生活.说:"我助人人,人人助我"
有人爱........
生活要如何才是你想要的呢???

我想................
应该是,你自己选择的吧??

天空下起雨来!!
我静静地听雨声与车声的穿梭...

我想,生活应该是如此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