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伸张正义

想不到,我也有人叫我伸张正义!!
刚刚MAY和她姐姐谈电话时,突然她把电话传来给我;说她姐有话要和我说.
"友彬,可以帮忙写些东西吗?"
"什么事?"心里有点受宠若惊..(我又不是火箭的正义之士,也不是笔尖锋利的部落客)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这些市井小民,遇到心里不忿时总是投诉无门!
虽然有很多"正义的县议员"但他们都很忙!!!
那只好靠我们这些八挂的人来谈吧!!

事情的起因是酱的.....
今年正逢我大姨(老婆的姐姐应该是酱称呼吧?)的大儿子面临UPSR的考试!现在的父母亲是和小孩一起考试的,那当然她也希望孩子可以考到好成绩;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让孩子多补习或多温习功课.
但是最近她听说其实考题一早就泄露了!! 而且还可以有专人针对泄露考题的补习班!!!
收费是RM500一星期
如果你想补得久点,那就多付!!!
那家长们因为望子成龙,很多都有报名..

我问:"会不会是假冒的!为免太夸张了吧!!"

但是原来事情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了!!
而且泄露的题目都很准!!!!!!


听了之后,我很生气....
生气为什么,以前我不知道!!!!

你听了气吗?? 还是你会问我:"喂!!补习班在哪?"

依稀记得一位姓南的台湾作家说过:
只要一把火先点燃...那就可以点燃千千万万的火把!!!(应该是这意思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