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文明与野蛮时代

昨天在国营电视台收看了,国际大专辩论会决赛.
主题为:现在是文明或野蛮时代.
总决;双方都不敢论自身国家的例子....(可怜)
如果反方问马来西亚代表有关安华鸡奸案,蒙古女郎案,他们肯定不知如何回答....
如果正方问中国代表-直指中国就是文明时代的代表,那他们肯定也不敢反对....

辩自己心理否认的事,所以马来西亚输了...三弟大胆预测,人气奖非(我们一至认为最样衰的)四辩莫属;果然他不出所料.
是否印证样
衰者得天下???

现场辩的非常激烈(主持人讲的),场外的我们也大模大样的辩论起来!!

唉!事实胜于雄辩,就已经印证了我们活在野蛮时代!

如果正方一开始就那么说:
各位亲爱的裁判(其他人不重要,因为分数不关你们的事)
首先我必须承认我出身在一个野蛮时代,虽然文明的表现也逐渐的进步但是可悲的是我,我爱的国家却与文明越来越远.
野蛮的政治手段越变本加厉!!
我不能改变什么!因为我还没毕业(大专法令将会对付我)
我想毕业!
为了赢得今晚的冠军,我必需告诉大家!你们如今活在文明的时代! 我会举出许多的逻辑性的理论来证明,更多的例证来强化我们是对的!!
如果今晚不幸之下我输了!!
我会很高兴..很高兴...从来都没输得那么高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