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留言

我一直都有跟自己说..."写BLOG只是要自娱吗?何必在乎有多少留言呢?"

但是越是那么说,就越是在乎....

我们面对很多事都是口是心非的...

明明喜欢就偏偏说不喜欢, 当年我和MAY同事时两人都口口声声说绝不会和对方在一起;但结果在一起十年了.

夹到剩最后一片时,总爱问"你吃啦!" 其实心里最想要...

本来都生活得不错,但却喜欢说:那里,那里,赚到三餐罢了啦!"

等到火遮眼了,那人说:哎呀!对不起!来晚了!让你久等!!
"那里,那里,才等了一下啦!!"

老板说:最近工作繁忙,辛苦你了!
"那里,那里,小事罢了不忙!!" (其实累得要命)

借出去的东西回来是面目全非..."对不起!这里有点坏了!"
(跟本都坏了嘛!心疼死!) "没关系!没关系!一点罢了!"

吃饱饭付帐时.."哎呀!又要你请啊!!不好意思啦!!下次我的!!"
(哈哈心里暗爽..又省回一餐)

如果你听电台,有更多口是心非的人!!尤其是打上电台发表伟论的听众....

老人家都是口是心非,我爸,我岳夫...
如果你认为他说"不"就是"不"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以上我都做过!!(哈哈哈)

都是"人际关系"书,害人不浅...搞到自己里外不是人...

但是最重要乐在其中

最后........

还是希望你有空的话...

给点comments 啦!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