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可爱的马来西亚


明天就是我的国家...啊应该是我生长的这片土地53岁了.

按照人类成长的年龄,现在应该是"五十知天命"的境界..
基本上人民或国家领导都已经知道,将来着国家的去向;将来应该往哪方面发展.
但是,事实是如此吗??我不知道....

我不是时事评论家,
也没有敏捷的洞察力,
也写不出什么什么....
偶尔写写发发唠叨,
但,我还是有空会看看一些喜欢的部落客及MALAYSIA KINI

最近因为阿马...大家都写了很多!!
看到有点纳闷...

不可以乱乱讲话是已经很久的事了,大家为了"阿马"突然非常关心起来!
现今社会乱讲话,最多不是被FIRE;
如果换成在我们炎黄子孙大,古代大中国随时会被诛九族...

从小就没言论自由
在家不可以乱讲话,
虽然爸爸抽烟不对;但做儿子的不可以批评!
有时妈妈用粗口骂我们,我们有样学样...后果当然是被封口"拍"(被赏耳光)
没有...一点言论自由也没有!!

上学了,读了书,有知识了;了不起咯...
发觉老师好像有点不对,出口纠正....
结果被训一顿
在学校完全没有言论自由..

女同学长得太肥,好心叫她减肥!
她说:"请不要人身攻击!!"
朋友说:"讲话要小心!"

终于毕业了!!
可以上班挣钱了!
开会时,开始发表一些伟论;经过我这几个月的细心观察,我发觉了公司许多要改善的地方!
滔滔不绝讲啊讲

老板:"很好你的意见太棒了!" (不过我是不会接纳的!)
同事:"哇!想不到你的观察力酱好!" (妈的!新人老爱争风头!)

我在想什么是言论自由?
他们那么在意,是不是小时候比我更惨...

明天就是独立日了
你关不关心有没有言论自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