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妈妈

就酱样母亲节又过去了!
安排台湾行时,竟然想也没想到回来那天是母亲节....
很不孝吧!

下机后马上打了个电话给妈妈,
孩子们都没回来,但是都有打电话回家...

在人群中要认妈妈很容易
望去走得慢慢的,身材胖胖的就是她

但是妈却总是走在我们后头...

妈很爱吃,
所以我们回家她很高兴,
因为她又可以煮多多给我们吃,
自己也可以吃!

那天回家,她又胖了....
我又要忍下心叫她减肥!

妈多愁善感
静静一人时,脸都没笑容
仿佛有许多烦恼
我说妈,乐观点!
"孩子都大了,他们要为自己所选的去负责!对自己好点啦!"
我想这就是养儿"烦恼"吧!

妈喜欢唱歌
歌声美吗?
来我家看看她拿的奖牌,你就知道了!
可是,
我从来没去她的比赛为她打气..

妈的双脚开过刀
因为桼蓋的软骨磨损得太厉害.
发现时已经太迟了,
带她去看医生,发现问题的竟然不是我们

开刀后...
她开始有信心走更多路了!
去年上海,
今年Bali...
她很想去更多的地方

近来小弟也出外工做了
家里只剩下你和爸爸..
还有"阿士多"这位朋友

妈妈越来越唠叨了
越来越长气
有时会觉得有点烦躁
叫你减肥你又不听
两老总爱吵来吵去....

但是
不管怎样
我是爱你
妈妈,母亲节快乐...I Love You For Ever Mor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