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跑啊跑啊跑啊


以前我不喜欢跑步...又累又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何苦呢

加上跑步很闷 :(
一个人没人说话,嘴巴会臭!!

上个月胆粗粗跑去报名half Marathon 21KM !!
报名不久就开始后悔了....
怕跑不完,之前才试过7.5 和4KM 罢了
想想都报名了,钱也交了,"顶硬上"啦!
开始训练
有时早上跑
有时晚上跑
俩三天跑一次...

去跑那天,
我告诉朋友,我好像开始喜欢上跑步..
朋友回答"跑步很闷哦!我还是比较喜欢篮球,群体的游戏较好!"

我想或许是我开始老了吧...比较喜欢静静地一个人在跑....
跑跑跑
没人在旁边

跑慢慢
跑快快
停下来
不跑了
慢慢走

慢慢跑

多么逍遥自在

希望有一天能跑42KM....一次也好....一次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