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记录

blogspot 里有个功能,
就是能设定十个固定的电邮,然后每次发布blog时;他们都会收到你更新的blog...

没经过他们的同意,强行要他们收我的电邮几年了....
最近,把这功能给删除了...

为什么??
不知道

写blog 只是想记录吧!
又何必要强行让人看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彬,下次还是发去我的电邮里去吧!至少我的mailbox不会那么冷冷清清:)
2008.08.02 的msg -感谢您的留言...但是你好神秘哦!!我认识你吗?我还是喜欢这一句相逢何必曾相识!
wow 真的难以相信
突然想念以前的日子了

~珮珮~

Short short 说...

珮珮...
所以我对"缘"这个字,是那么的喜爱!
Yew Ping wrote:
> 无缘对面不相逢....
> 缘分是见奇怪的事!
> 以前听一位师傅说: 因果,因果中间还有个"缘"
> 因"缘"果..
> 如果正如他说,意思是缘分的来源;也是因为自己所种下的因吧?
> 有缘千里来相会 可说成 有心造缘,千里能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