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心灵的层次

Yoga 老师Justin, 今天讲了一堂关于心灵的层次的课题.

分三层次.
1. 意识心灵= 耳,身,眼,鼻,舌, 让我们有了欲望

眼所见物,
耳所听声,
鼻所嗅香,
舌所尝味,
身所接触,

这五种由外来的感受最容易引起欲望...

2. 潜意识心灵=记忆与反省

你看过的都是你的记忆,只是你不能想起!
如果经过催眠...能唤醒你潜在的记忆...

如果你有超记忆,还可以知道你的前世..

还有"梦".....梦是一种心灵的发泄!
当你发梦时,眼睛闭着但眼球会快速的转动;血压也会提高!!

3.超意识心灵=创意与直觉

在最深处的心灵里隐藏着这种力量,
最好的已经在这里了...
为什么好要到处寻找呢??

"如果我站着不动....
我就沉下去.

如果我挣扎,
我就被卷走.

我既不站着不动,也不挣扎...

因此,
我渡过了河. "

佛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