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我为什么而活???

虽然我还活着!
但从来没真正问过自己..
为了梦想吗?为了活而活吗? 为了父母亲?为了心爱的人?为了自己?为了环游世界??

为了什么呢?
为了什么而活呢......

当我看到美丽的矛草山时,我告诉自己;要到那..
那天我去了....心里是高兴又满足的!

我在大众书局看到"榴莲国度"这本书,
想要拥有"它"
结果MAY买了给我.....
开心!!

我一直想带妈妈&爸爸到外国走走...
前年带了爸爸到柬埔寨...过程很感动!!
今年计划好带妈妈到中国.....应该没问题吧!

我一直都想去尼迫尔...很想很想去..
计划今年12月去!!

我为了什么而活??
我写不出一个所以然

我想是为了自己所设下的目标而活吧!
不管是大的目标,小的目标
长期的,短期的,中期的....

为了完成自己所设的目标而活....

如果有一天...
不想活了....
我想或许是忘了设定目标了吧??

我为什么而活???
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