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环酸"BOY



"环酸"是福建话
意思相等于 : 刁难人....
打个比方 , 你向他说了一句话....不久他会要你重复要你讲同样的话!
蛮不讲理或.....很难解释啦!

他就是我太太MAY哥哥的孩子
趁着假期,那天来我们家玩.
有一晚从商场回来,到家后他母亲先上楼(我家住二楼)
他和我岳父一起上来.
谁知他开始"环酸",问他妈妈为什么没和他一起上楼!!
他坚持要他妈妈抱他下楼,在走上来!
他妈妈走下楼还不够,还要走到守卫亭;他才甘愿!!!

他"环酸"的事迹很多..听了又气又笑

他洗澡时,要他爷爷把脏水弄在他脸上!
会一直重复说"把肮脏水弄在我脸上x10"

后来我采取了,与其人之道还之其人之身!

和他一起"环酸"!
哈哈哈
那知道他却很开心!
还把"为了你而活"换着"为了你的姑丈"环酸"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