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战争开始!!!

底头!!
再也看不到双脚!!!!!!!!!!
裤带!
已经派不上用场...:(
血压...
逐渐的提高!!!
动作,
越来越不灵活....
楼梯,
一步比一步艰难... :(
食量
一天比一天大!!!
衣窄....裤窄....
肚腩大...

战争即将开始..!!
米饭,糕点,甜品,加里面,福建面!!!
你们通通是我的敌人!!!!!!!!!
不要靠近我!!
远离我吧!!!!

老板!请你把钱省起来!!不要请我吃饭!!
可恶的宵夜!!!
我一定会把你忘了!!!!!!!!!

水果,麦片,维他命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运动运动再运动....
少吃少吃不能吃

战争开始了!!!!

请为我加油吧!!
请不要诱惑我!!!

65,30即将来临!!!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